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只有26把!她飯店巧遇「神秘金鑰匙」 解鎖1隱藏服務嗨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08
截至2023年1月統計,台灣目前僅有26名飯店禮賓人員拿到金鑰匙認證。(圖 / 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中」)
截至2023年1月統計,台灣目前僅有26名飯店禮賓人員拿到金鑰匙認證。(圖 / 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中」)

出門旅遊時,你是否曾遇過衣領上有「金色鑰匙徽章」的服務人員?近日,就有網友到台北某飯店遇到傳說中的「金鑰匙」,瞬間超級興奮,周到服務讓她忍不住直呼:「可以遇到真的覺得好幸運」。貼文一PO出,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分享與見「金鑰匙」的經歷。(圖 / 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中」)

 
更多新聞:女生換LINE跟IG意義差很多?掀兩派網熱議 背後原因曝光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中」分享在台北某飯店遇到傳說中的「金鑰匙」的經驗。原PO表示,某天在台北某飯店遇見「金鑰匙」,對方身上別著閃亮亮的「金色鑰匙徽章」,讓她眼睛為之一亮。於是,立刻請她幫忙訂餐廳。

原PO表示,金鑰匙提供的服務很多,包括了可以幫忙訂很難訂的餐廳、買演唱會門票、幫忙解旅遊疑難雜症等等。原PO建議,若有幸遇見他們,一定要多問問題,不過雖然金鑰匙看似能夠幫客人解決大小困難,對方也強調:「我們不是無所不能,但我們會極盡全能幫助大家。」,此話一出讓原PO大喊:「聽到整個感動啊!」原PO也提醒,「可以遇到是幸運,但請大家不要濫用」、「可以訂到是幸運,訂不到也是正常哦」。

 
擁有金鑰匙認證的服務人員,就是飯店業的「萬事通」(圖/TVBS )

更多新聞: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是我的同學欸,好厲害!!」、「長知識了」、「第一次知道金鑰匙,長見識了」、「太優秀了,行行出狀元」、「暑假在高雄洲際見到一位,我跟女兒也好興奮」。

事實上,國際旅館金鑰匙組織(Les Clefs d'Or, UN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CIERGES D'HOTELS, U.I.C.H.)成立的目的,是為了交換專業知識和互相協助解決執業過程中難以解決的困難,以及培養並整合全球最優秀、最頂尖的飯店禮賓司服務人員。擁有金鑰匙認證的服務人員,就是飯店業的「萬事通」,能為客人解決任何疑難雜症。

值的注意的是,這把金鑰匙並不好拿,申請入會需要具備5年以上的飯店旅館大廳工作經驗。其中,需至少有二年必須至少擔任禮賓部副主管職位以上。另外,還要精通2至3種語言,並需有兩位正式會員推薦,經多項考試、評審後才能入會。而截至2023年1月統計,台灣目前僅有26名飯店禮賓人員拿到金鑰匙認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色鑰匙徽章#金鑰匙#服務人員#訂餐廳#買演唱會門票#解旅遊疑難雜症#LesClefsd’Or#UNIONINTERNATIONALEDESCONCIERGESD’HOTE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1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