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日本飯店吃Buffet!台灣客拿出「這物」遭怒吼:把我當賊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6:09
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連鎖飯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連鎖飯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台灣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不過出國是否能保持國人素質,也因人而異,最近就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飯店,不過卻在其Google評論區抱怨,「餐廳服務人員超沒禮貌」,他指出在Buffet用餐時,遭服務人員大聲怒吼,阻止他用自有水壺裝果汁外帶,讓他氣喊「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部落客最懶少年PO出一名台灣旅客到日本飯店Google評論區的留言。(圖/翻攝自最懶少年 臉書)
 

 
部落客「最懶少年」在臉書上分享,他在日本岩手縣某連鎖飯店,看到一名台灣旅客的留言,只見這名台灣人在Google評論上留了3顆星,並抱怨旅行社安排偏遠地區,「餐廳櫃檯的服務人員態度超不禮貌」,痛訴和自己認知中日本有禮貌的形象有違,並指出「Buffet不是讓大家自由用餐的?如果說:我不應該用自用水壺裝果汁外帶,服務人員也不該大聲怒吼,讓我在大眾之下,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該名台灣旅客倒buffet的果汁到自有水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為這個人行徑太離譜「他好像誤會了什麼⋯不是好像小偷,根本就是小偷啊」、「奧客就是奧客,出了國還是一樣奧」、「台灣都不能了!為什麼覺得日本可以!?」、「好扯...如果吃不完還能外帶那乾脆店內整盤端出去算了」、「真敢討拍」、「就是,丟臉死了,又不是外帶,很扯,郊外的飯店要問旅行社吧(反應在團費上)」、「好噁心,就跟狂撈Costco 洋蔥的行為一樣」、「犯錯還要好好勸導,不然打碎了人家的玻璃心就尷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社#日本#台灣旅客#buffet#評論#奧客#飯店#服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404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