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阿嬤家吃8月餅!男童肚痛送急診 曝狂塞原因:不吃她會傷心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3:22
人妻訴阿嬤餵兒子吃八個月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訴阿嬤餵兒子吃八個月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中秋節連假都會應景吃月餅,不過吃過量,恐怕會導致腸胃出問題!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連假一家人回婆家,沒想到婆婆趁她不在時,餵兒子一堆垃圾食物,其中還有標示不清的糖果,沒有成份內容、製造日期,沒想到過了3天後,兒子半夜突腹痛,掛急診才發現,婆婆餵兒子吃了8個月餅,導致急性腸胃炎,讓人妻氣炸。

兒子吃太多月餅,急性腸胃炎送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太開放!小嬸驚吐「X友身分」人妻超傻眼 網搖頭:沒道德了

近日,有名人妻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中秋節連假回婆家後,就看到一滿桌的餅乾、廉價糖果和各式月餅,接著婆婆趁她不在時,放縱小孩吃了一大堆垃圾食品,也導致小孩每餐幾乎都吃不下,人妻因而向婆婆反應「小孩腸胃受不了,那些東西沒吃完就算了」,不過婆婆卻說,「我有跟他說,他就是不聽繼續吃」。

婆婆和人妻因為兒子飲食問題而爆發衝突。(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6年只恩愛2次!她懷孕後「老公超冷感」 網1理由狂勸:快離
 

沒想到過了3天後,兒子在半夜突然肚子痛,不斷的狂吐還發燒,帶到醫院急診後,經詢問才發現兒子除了吃垃圾食物外,還吃了6到8個月餅,醫師說是急性腸胃炎,並提醒「小孩不能一口氣吃那麼多,腸胃跟腎臟會受不了」。

人妻轉身唸兒子,沒想到兒子竟回「可是阿嬤說月餅不是零食,而且阿嬤說她專程買給我吃的,我不吃的話她會傷心....」,讓人妻氣炸,回家當場在婆婆面前拿大垃圾袋,將所有餅乾糖果等全部丟棄,直到離開婆家那一刻,都沒再對婆婆說過一句話,「當下的沉默不回嘴,已經是我最大的修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人妻#婆媳#月餅#急性腸胃炎#垃圾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