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偷存私房錢!人妻怒「覺得被背叛」 全場不挺:求妳離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6:46
人妻發現老公偷藏私房錢。(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發現老公偷藏私房錢。(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人有錢就會作怪!」一名人妻氣炸發文,透露日前在整理家中開銷明細時,意外發現老公背著她買股票,還因此賺了不少錢。這讓她心中警鈴大響,質疑老公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我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只是這篇討拍文露出後,網友卻超不買單,反拜託她快點離婚,「他值得更好的」。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匿名發文,表示夫妻倆婚前就已達成協議「我負責家務,他每月賺的薪水上繳,每個禮拜我給他500元生活開支,如果要應酬我會再多給。」但日前她在作帳時,卻意外翻到老公的股票月對帳明細,「我當場傻眼,他哪來的錢買股票?」

 

更多新聞:趕快娶回家!3生肖女「脾氣越壞越旺夫」 第一名簡直搖錢樹

人妻發現老公背著她買股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她接著透露,因為娘家媽媽再三提醒她「男人有錢就會作怪」,加上身邊許多例子都驗證了此事,讓她更堅持必須掌管經濟大權。如今她卻發現老公背著她偷偷買股票,頓時心中警鈴大響,「所以代表這幾年他都有偷把錢存起來,沒有全部給我?」

 
更多新聞:老公蹲廁所1小時求妻裝冷氣 全場聽原因「搖頭變點頭」:快裝

她直言,這件事情令她非常在意,甚至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更質疑老公是不是在外面也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都會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了,不就代表這人根本沒有信用可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少子化主因?單身哥揭「不婚不生好處」 年輕人狂點頭:快樂一生

只是原先她想上網討拍,卻反遭到網友無情撻伐,「跟你結婚真是倒幾輩子楣」、「妳已經掌握大部分的錢了,還要趕盡殺絕?」、「一個禮拜5百,把老公當狗養?」、「你去工作,薪資上繳,我每週給你一千試試看」、「當妳老公真可悲,娶了你還不如單身」、「趕快離婚吧,放過這男人,他值得更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爆料公社#夫妻#私房錢#股票#投資#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