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房仲話術!苦主「加價秒成交」 鄰居笑盤子:多掏百萬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1:38
男買房被仲介話術加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買房被仲介話術加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買房動輒百萬千萬,對多數人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投資,絕對不希望自己被當盤子訛。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為了買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聽從仲介建議加價到730萬,卻到交屋才得知屋主600萬就賣,氣得他發文提醒有意購屋的民眾「堅持您的出價」,別被仲介給話術。

更多新聞:40歲男「戶頭僅5萬」:是否很沒用? 全場反讚:很棒了

 

「買房要注意仲介的話術,像小弟就是一個例子。」男子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發文分享,去年底看上一間30年的中古屋,查了實價登錄發現近一年的成交價都落在550至650萬之間,便給足誠意、開價650萬,希望仲介能夠幫忙去跟屋主洽談。

買房子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資。(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仲介聽聞後,卻直接了當的拒絕他,並說「之前有一個人出價720(萬),屋主都不賣了」,希望他能再多出一點。原PO評估後,於是加價到730萬,果然很快就通知成交。

 
更多新聞:鄰居天天酥麻叫床!名嘴聽到凍抹條 挑8/23警告笑翻

直到前幾天,他遇到鄰居,雙方聊天後才得知,原屋主當年僅花400萬元購入,「只要600萬就賣了」,剩下的全部都被仲介賺走。鄰居更笑他傻、被仲介當盤子,「底價600(萬),到仲介手裡就變開價798(萬),再話術我說前面有人出720萬,引導我出730萬買。」

圖/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更多新聞:老公蹲廁所1小時求妻裝冷氣 全場聽原因「搖頭變點頭」:快裝

對此,他便以過來人身份苦勸大家,若想買房「實價登錄還是有參考價值的,無論如何就堅持您的出價,不要被仲介給話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買房#屋主#底價#實價登錄#話術#中古屋#鄰居#盤子#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0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