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父不是他!試管嬰兒「拿錯精子」 醫不認錯辯:小王的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2:13
醫師在嘗試試管嬰兒手術時,意外搞錯精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在嘗試試管嬰兒手術時,意外搞錯精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許多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也有不少夫妻渴望擁有屬於彼此的愛情結晶,卻受種種身體因素影響造人計畫,結婚多年仍未能迎接孩子的到來。所幸醫療技術發達,俄羅斯一對夫妻決定嘗試試管嬰兒手術,怎料順利懷胎產子後發現,寶寶居然與爸爸毫無血緣關係,醫院更指控女方,「一定是她外遇!」

更多新聞: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夫妻嘗試做試管嬰兒,卻發現跟爸爸沒有血緣關係。(圖/翻攝自臉書「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

根據當地媒體《kp.ru》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埃琳娜(Elena Samarina)因體質問題較難受孕,與老公亞歷山大(Alexander Lysenko)商量後進行試管嬰兒手術,兩人為迎接寶寶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經過漫長又疲憊的等待,終於等到埃琳娜成功升格媽媽的消息。然而結局卻出現反轉,埃琳娜懷胎10月生下的竟是唐氏症寶寶,讓夫妻倆難以接受,要求進一步檢測基因,這才驚覺孩子與老公沒有血緣關係,但親生媽媽確實是埃琳娜。

更多新聞: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醫師因不違法,最終沒有收到任何審判。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提到,埃琳娜急忙找上協助做試管嬰兒的醫師了解情況,對方卻拒絕和夫妻倆交談,還指責一定是女方發生婚外情,不可能是他搞錯精子;不過這番言論很快就被打臉,只因醫師在進行試管嬰兒前,早就確定過埃琳娜無法正常體內受孕。直到去(2022)年11月,夫妻倆終於有充足的證據向該醫師提告,結局卻讓人失望,檢察官認為該行為無觸法,所以未做任何審判,負責醫師仍正常執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管嬰兒#搞錯精子#血緣關係#唐氏症#基因檢測#婚外情#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