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遇「全台最有錢YTR」!名醫曬合照細節驚人 背後豪車1.4億起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27
徐國峰醫師(左)與超哥合體。(圖/翻攝自徐國峰醫師臉書、超哥IG@superpiestyle)
徐國峰醫師(左)與超哥合體。(圖/翻攝自徐國峰醫師臉書、超哥IG@superpiestyle)

「針刀專科」中醫師徐國峰,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專業醫療知識,熱愛超跑和美食的他,還曾曬出與麥拉倫(McLaren)、法拉利(Ferrari)的合影,是一名名副其實的超跑愛好者。值得關注的是,徐國峰醫師日前竟與「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同時現身,現場超跑更讓網友直呼「超派!」

更多新聞:台北1區賣超快!每坪飆破170萬 台大畢業生驚喊:誰買得起

 

徐國峰醫師是超跑愛好者。(圖/翻攝自徐國峰醫師臉書)

徐國峰醫師本月24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珍貴合照,只見他與知名YouTuber超哥開心同框,比出相同手勢對著鏡頭燦笑;然而,同為跑車愛好者的兩人,身後停放的超跑頓時讓網友眼前一亮,疑似為許多收藏家的夢想超跑,也就是藍寶堅尼(Lamborghini)2013年慶祝50週年之際所推出的稀有款「毒藥」(Veneno Roadster),全球僅限量9台、問世時開價約台幣1.4億元,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或許只是改裝。

對於停車場意外巧遇,徐國峰醫師表示,「碰到很久不見的超級網紅朋友。居然在某停車場變成鄰居了!」兩人開也展開車經與人生話題,徐國峰醫師更賦予超哥「台灣史上最拼命最猛YouTuber」美名,忍不住讚揚他「拼命三郎的做事態度令人讚賞,英雄惜英雄」。

 
更多新聞:「切完盲腸」切錯了!25歲爸腦瘤被誤診 折磨12天離世

藍寶堅尼(Lamborghini)50週年稀有款「毒藥」(Veneno Roadster)。(圖/翻攝自藍寶堅尼官網)

徐國峰醫師和超哥驚喜合體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刷下一整排「超派」,也有網友指出,「沒想到你們是鄰居,那真的聊不完的車了」、「欣賞超哥人生的標桿」、「兩位都很帥」。事實上,超哥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Superpie」,擁有高達41萬訂閱,影片類型多元,尤其與超跑相關主題更受觀眾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國峰醫師#YouTuber#超哥#合照#超跑#Lamborghini#Veneno Roadster#毒藥#超派人生Superp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