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56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聲明中為邁可坎邦的病逝哀悼。(圖/翻攝自X@Sarlkecy)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聲明中為邁可坎邦的病逝哀悼。(圖/翻攝自X@Sarlkecy)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更多新聞: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邁可坎邦28日驚傳逝世。(圖/翻攝自X@PotterWorldUK、@PotterheadPosts)

據《CNN》當地時間28日報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邁可坎邦是我有幸合作過最輕鬆、出色的演員,盡管他才華洋溢,但我對他印象最深的仍是與他工作的種種樂趣」;雷德克里夫形容他憨厚、玩世不恭且幽默風趣,「熱愛自己工作,也從未被工作定義」。

更多新聞: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JK羅琳對邁可坎邦病逝消息表達哀悼之意。(圖/翻攝自X)

《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推特(現為X)推文哀悼,並指自己第一次知道邁可坎邦這個演員,是在莎士比亞悲劇1982年改編電影《李爾王》中認識,「如果你當時告訴我這個出色的演員,會出現在我寫的任何作品之中,我會覺得你瘋了」。

JK羅琳表示,邁可坎邦不僅只是出色的演員,為人也相當出色,她樂於和邁可坎邦共事;最後,JK羅琳向邁可坎邦的親屬以及任何愛他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鄧不利多#JK羅琳#病逝#肺炎#邁可坎邦#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2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