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少女裸照不成!男怒寄百封「炸彈恐嚇信」到美國 下場超淒慘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49
祕魯男發炸彈恐嚇信到美國遭逮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祕魯男發炸彈恐嚇信到美國遭逮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祕魯33歲男子在本(9)月15日至21間,向美國的學校、機場以及猶太教堂,寄出逾150封炸彈恐嚇信函,在祕魯當地遭到逮捕。聯邦調查局(FBI)指出,這名男子還試圖在網路上向未成年少女索取裸照。男子引渡到美國後,若是定罪,相關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司法部當地時間28日發出新聞稿表示,祕魯男子桑托斯(Nunez Santos)涉向美國5個州的學校、機場、醫院以及教堂等地,寄出炸彈恐嚇信,還試圖接收、製作兒童色情影像(Child Pornography)。

 

更多新聞:瑞典暴力頻傳 總理尋求武裝部隊協助打擊幫派

據悉,桑托斯寄恐嚇信,是為報復索取裸照不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檢方指出,桑托斯的行為導致執法單位為了維護公共安全大量動員,也引起全美數百個社區的恐懼,據悉,桑托斯的動機只是因為企圖索取少女裸照遭拒;檢方強調,這樣嚴重破壞社會的行為,「我們會找到你,也會起訴你」。

 
聯邦調查局助理局長史密斯(James Smith)則表示,桑托斯浪費了有限的執法資源,更使許多醫護人員待命於這種不必要的狀態之中;FBI不會容忍這樣的行為,將盡一切努力將肇事者關進監牢。

更多新聞: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FBI強調不會容忍桑托斯的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據曼哈頓聯邦法院起訴書內容提到,桑托斯在寄給猶太教堂的電子郵件中寫道:「我在猶太中心裡面放置了許多炸彈,大樓的的炸彈將在幾個小時內引爆,屆時會有許多人倒臥在血泊中。」

他在寄給賓州幾間學校的電子郵件裡說:「我在你們校內放置了許多炸彈,將在幾個小時內引爆。當你家人正因你的死亡哭泣時,我會為此笑開懷。」

祕魯當局在26日逮捕桑托斯,他遭美方指控跨州恐嚇、散播虛假訊息惡作劇、企圖對兒童性剝削、企圖脅迫引誘未成年人、試圖接收和製作兒童色情影像等罪,涉及兒童、性影像等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祕魯#男子#美國#學校#機場#猶太教堂#炸彈#恐嚇信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505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