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逾一公尺高淹沒農田!雨彈狂炸越南癱瘓河內交通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39

越南遭到熱帶風暴強襲,首都河內因為排水不及,多地淹水、水深及膝癱瘓交通,至少18座村莊受影響、超過4千名學生被迫停課,而歐洲的希臘則是遭到風暴艾利亞斯襲擊而淹水,這是三週之內二度出現,300毫米以上的強降雨,有災民直擊水高一度超過2公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拉起裙子涉水,還有人牽著機車,雨彈狂炸越南,多地淹水水深及膝,導致交通嚴重癱瘓。

挖土機出動開路,洪水又猛又急,越南中部和北部熱帶風暴肆虐,水深一度超過1公尺,至少影響超過18個村莊,超過4000多名學生緊急停課,在歐洲希臘也遭到,暴雨強襲。

湍急大水淹過馬路,多輛車被大水沖走,等到天亮時部分地區洪水退去,民眾踩在爛泥上困難行走,還有汽車被水沖到撞牆。

 
災民Siabartone:「窗前的水淹到2公尺,水深到我說不出話來,我們看到河水氾濫,過去20天都在和這樣的情況奮鬥。」

災民Marilena:「看看這裡的情況,這是第二次了,我們損失財產甚至差點沒命,嚇到魂都沒了。」

希臘日前因為丹尼爾風暴爆發洪災,不過才二十天,這次因為二級風暴艾利亞斯,再度淹水。

CNN氣象主播Derek Van Dam:「居民在三星期之內,面臨第二個天災,這次是二級風暴艾利亞斯,造成多地淹水與電力中斷。」

三周之內第二度出現300毫米以上強降雨,災情嚴重的地區,14小時內降下342毫米雨量,還有地區降雨超過400毫米,短短時間接連遭到風暴肆虐,也讓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課#淹水#越南#河內#排水不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5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