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1.5公尺鱷魚看球賽 費城人球迷慘吃閉門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08
男帶「情緒支持動物」去球場卻遭拒絕入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男帶「情緒支持動物」去球場卻遭拒絕入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許多美國民眾會靠「情緒支持動物(emotional support animal)」的陪伴獲得心理安慰,緩解憂鬱、焦慮等症狀。近日有一名棒球迷,就帶著他的情緒支持動物去觀看大聯盟比賽,沒想到在球場卻吃了閉門羹。因為他的情緒支持動物是一隻體長1.5公尺的鱷魚。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男子亨尼(Joie Henney)27日晚間帶著身長約150公分、戴著項圈的鱷魚「沃利(Wally)」,造訪賓州費城的市民銀行球場,想要觀賞費城人對海盜的球賽,然而他到場後卻被球場婉拒進入。根據該球場規定,僅有取得證照的工作犬、以及訓練中的工作犬得以進入球場,其他動物不得進入。
 

沃利是亨尼的情緒支持動物。(圖/翻攝自推特@breakfasttv)

亨尼過去受訪時指出,他之前因心理問題就醫時,醫生本來要開抗憂鬱藥物給他,但他不喜歡吃藥,且發現自己待在沃利身邊時,心情就能保持平靜,自此以來沃利就成了他的情緒支持動物。亨尼是在2015年開始飼養當時14個月大的沃利。他指出,沃利從來不曾咬過人,還特別喜歡擁抱,是一隻非常特別的鱷魚,「當牠把鼻子對向你,代表牠期待你能親親牠」

亨尼說沃利個性親人,喜歡擁抱。(圖/翻攝自wallygatornjoie IG、@wallythealligator TIKTOK)

亨尼在短影音平台TikTok擁有11萬粉絲,從他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沃利不僅和亨尼睡在同一張床上,還經常與民眾擁抱,包括幼童在內。因此當亨尼與沃利在球場吃閉門羹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也為他抱不平:「費城人應該讓他們進去」、「繼芝加哥小熊的山羊魔咒後,小心鱷魚魔咒」、「這是我看過最有費城風格的事,費城人該給他們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情緒支持動物#鱷魚#大聯盟#棒球#費城人#Wally#美國#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894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