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2:11
一隻走丟3年的貓咪不知為何出現在距家700多公里遠的地方,最後主人奇蹟般找回愛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隻走丟3年的貓咪不知為何出現在距家700多公里遠的地方,最後主人奇蹟般找回愛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的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根據《CBS》報導,科羅拉多州杜蘭戈市的一家動物收容中心在附近的城鎮發現了一隻裝有寵物晶片的貓,並開始尋找貓咪的主人。這隻走丟的貓咪名叫莎琳(Sarin),收容中心人員發現莎琳的時候,就檢查了牠身上的寵物晶片,資料顯示莎琳的家在堪薩斯州托皮卡,距離收容中心所在的科羅拉多州700多公里,一開始工作人員還以為是貓咪主人搬家了,卻沒有更新住址。

 

收容中心表示,撿到莎琳時牠的健康狀況良好。(圖/翻攝自@CJOnline推特)

收容所志工打電話給貓咪主人歐文斯(Jeni Owens)告訴對方此事,並表示貓咪已經被找到了,沒想到主人歐文斯難以置信直呼:「你在說什麼貓?」志工們這才知道目前5歲的莎琳已經走丟很久了,牠從歐文斯位於堪薩斯州的家中失蹤,當初全家人都感到十分悲痛。失去莎琳一年之後,愛貓的他們甚至又養了另一隻貓。
 
歐文斯一家非常開心能夠找回莎琳,但兩地相距遙遠,收容所工作人員也很苦惱該如何將莎琳送回老家。收容所聯絡了美國航空公司,美航則非常爽快的同意免費將貓咪運回堪薩斯州。
 

 

 

 
 
莎琳究竟是如何來到700多公里外的科羅拉多州仍是個謎,收容所推測,牠可能是跳上了卡車,或是藏在汽車的某處,意外被運送到了其他州。所幸莎琳身上帶有寵物晶片,雖然無法直接展開追蹤,但可以做為寵物的身分證,有效的得到牠們的住處、主人的聯絡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科羅拉多州#堪薩斯州#流浪貓#美國#寵物晶片#走丟#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74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