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爆!中秋訂月餅禮盒送客戶 咬不動發現已「過期9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04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男子訂購月餅禮盒送客戶,沒想到有效日期竟已過期9年。(圖/翻攝自蘇州新聞)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男子訂購月餅禮盒送客戶,沒想到有效日期竟已過期9年。(圖/翻攝自蘇州新聞)

每逢中秋佳節吃月餅,許多人也會準備月餅禮盒給親朋好友或長官,然而中國大陸近日卻發生一起送禮烏龍事件,一名男子向媒體爆料,自己訂購了800盒月餅禮盒趁中秋節送給客戶,沒想到客戶收到禮盒時卻發現居然已經過期足足9年,而廠商回應稱「只是印錯日期,月餅沒有問題」,讓網友們紛紛吐槽遇到這種狀況實在太尷尬。
 
陸媒《蘇州新聞》報導,徐州一名黃姓男子向月餅廠商訂購了800盒月餅寄給全國各地的客戶以表心意,沒想到客戶收到禮盒時,卻發現月餅的有效期限居然是2014年9月7日,已經過期9年,收到月餅的客戶向黃姓男子反映,讓黃姓男子非常傻眼。

 

月餅的有效日期赫然印著2014年9月7日。(圖/翻攝自蘇州新聞)

然而黃姓男子向月餅廠商詢問後,廠商表示是印製日期時機器出錯,才會不小心印成錯誤的日期,還強調工廠成立於2016年,所以並不存在2014年過期的月餅,產品絕對沒有問題。但是有收到禮盒的人表示,月餅根本咬不動,黃先生也趕緊檢查所有月餅,發現大部分的有效期限都已經過期9年。
 
月餅廠商已經召回黃先生所購買的所有月餅,並與當事人協商後續的賠償問題。當地市場監管部門也表示,將對該月餅廠所有產品進行品質檢測,做進一步的調查處理。

 
黃姓男子檢查後發現,幾乎所有的月餅都已經過期9年。(圖/翻攝自蘇州新聞)

 然而,中秋節送禮給重要客戶,卻送了過期9年的月餅,讓許多中國網友直呼實在太尷尬,「:連最基本的生產日期都能搞錯,可想而知品質有多差」、「有可能是印錯了,實際上是2024年的」、「離譜」、「幸好不是月餅化石」、「老闆虧死了,800盒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秋節#月餅#過期#客戶#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4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