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5:37
印度一位12歲女童疑遭侵犯,挨家挨戶敲門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位12歲女童疑遭侵犯,挨家挨戶敲門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12歲女童用衣物裹著身體步行8公里、挨家挨戶求助的影象激起公憤,印度警方快速破案,逮捕一名涉嫌犯案的三輪車司機;當地一名警員將認養這名女童,負擔她的教育及生活費用。

25日印度社群平台出現一段女童用大號衣物裹著上身、有血跡順著大腿滴下,挨家挨戶敲門求助的影片。貼文者聲稱女童疑似受到侵犯,事發地點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烏賈因市(Ujjain),並感嘆社會冷漠,無人伸援。

 

影片震驚印度社會。經過連日追查,馬德雅省省長喬汗(Shivraj Singh Chouhan)昨晚宣布逮捕一名三輪車司機,強調省政府將確使犯案者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喬汗在電視台訪問中說:「此類的犯罪犯已不適合存在於這個社會,他傷害到馬德雅省的精神。受害者是馬德雅省的女兒,我們會盡全力照顧她。」

烏賈因市警方表示,嫌犯有猥褻前科,昨天在追捕過程中還向警方丟石頭拒捕,最後自己掉入坑洞受傷落網。
 

受害女童正在醫院治療中,情況穩定。當地一名警員承諾領養這名女童,協助她接受教育,並接濟生活費用。

警方表示,將查驗市內所有三輪車司機的身分,並建立資料庫。

為偵破此案,警方在事件曝光後即成立28人專案小組,查看了市內1000台監視器的影片,訊問了100名上以有前科者、三輪車與公車司機,終於追查到嫌犯身分。

日前,另一名三輪車司機因車上有女童血跡而被逮捕。經調查發現,他只是在路上遇到這名女童,免費載送她一程;但這名司機因未向警方舉報犯罪行為而面臨控告。

另一方面,警方也駁斥網上流傳民眾冷漠的說法,稱有不少家庭給了女童食物與盤纏,還有人送她衣物蔽體。

這名女童據報於24日出門上學,結果就沒回家,家屬於次日向警方報案。她被發現的地點離自家有600公里之遠。(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逮捕#女童#認養#員警#破案#三輪車司機#侵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