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33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林閔榛補充「根據大陸自媒體報導,檢舉人描述肖戰商務代言報價2500萬人民幣,片酬報價3000萬人民幣,光是2020年4月肖戰發布的付費單曲《光點》,銷售金額就已經達到1.6億人民幣,以上三項帳目,至今都未有看到肖戰工作室公布財務。檢舉人還估算,肖戰2019年至今收入大約是9至10億人民幣,暗示稅務人員應該查查肖戰有沒有繳足稅款。港媒《香港01》也報導,目前肖戰還沒有任何回應,但是細看事件進度,目前舉報信處理狀態顯示『處理完成』,但是陸媒卻沒有任何報導處理結果的報導,不確定案件是證據不足,還是故弄玄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李潔#肖戰#逃稅#黃牛#勾結#舉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770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