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完盲腸」切錯了!25歲爸腦瘤被誤診 折磨12天離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45
華納因被誤診,短短12天即離世。(圖/翻攝自「justgiving」)
華納因被誤診,短短12天即離世。(圖/翻攝自「justgiving」)

英國一名年輕父親因身體不舒服,總覺得頭痛又噁心,所以前往醫院檢查並治療,然而醫生首次檢查後認為,只要簡單切除盲腸即可康復;怎料手術結束後,男子情況不僅未見好轉,還在短時間內再度送往醫院,醫生這才發現他腦中有一顆巨大腫瘤,短短12天後不治過世,讓家屬悲痛不已、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被爸媽忘記!19歲兒「穿越高速4線道」 狂伸手攔車求助

 

華納經常感覺頭痛噁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年僅25歲的華納(Joshua Warner)早在今(2023)年6月間出現種種不適症狀,也就是持續的頭痛、噁心和疲勞,還曾在家中昏倒,無法再忍受的他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清楚,不過醫生卻告知沒有任何問題,電腦斷層檢查結果只有闌尾炎。隨後,華納進行了切除盲腸手術,出院後病情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為加劇,導致數小時後再度送醫。

報導接著提到,華納被送到另一家醫院檢查,很快的就被診斷出罹患第4期腦瘤,也就是高侵略性腦癌「中線神經膠細胞瘤」,甚至已從大腦右側擴散至腦後和腦幹,只剩下3個月性命。面對晴天霹靂的結果,華納家屬馬上籌錢,沒想到卻已來不及挽回悲劇,華納因病情惡化、短短12天就離世,留下年僅4歲的孩子。

 
更多新聞:買月餅送客戶!他驚見「過期整整9年」 800份全送出尷尬了

華納的母親在募款網站證實兒子已離世。(圖/翻攝自「justgiving」)

值得關注的是,華納的母親帕特曼(Eve Pateman)悲痛說明,兒子因頭痛、噁心送過幾次急診,但卻都被達倫特峽谷醫院(Darent Valley Hospital)拒絕,其中一次醫生在進行腦部斷層掃描時,也發現華納大腦出現異常,但醫生卻強調是電腦壞掉。為幫華納討回公道,家屬決定提告醫院,避免再出現更多相同經歷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痛#噁心#腦瘤#誤診#英國#年輕父親#病逝#闌尾炎#割盲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9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