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堆滿女友衣服!他想悔婚 1行為網全不挺:不要害人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00
有對情侶同居後出現重大矛盾,甚至不想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對情侶同居後出現重大矛盾,甚至不想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進入熱戀期後,情到濃時總是不想分開,腦中也會想像無數兩人一起生活的樣子,進而展開同居生活,只是彼此間就會開始因生活習慣的不同,產生摩擦與爭執,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和女友一同搬進50坪的房子,沒想到空間竟被對方衣服占滿,加上家事、收入分配不均,讓他心裡極度不平衡,於是坦言「開始認真思考未來要不要結婚的問題」。

原PO抱怨女友常亂丟衣服。(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6年、同居1年,但慢慢發現兩人生活習慣相差極大,特別是因為女友衣服很多,4房50坪的房子,客廳2張桌子、沙發椅、書房、客房竟堆滿衣服,儘管花時間溝通,但原PO認為,女友對於清衣服的意願薄弱,且很多衣服難以割捨,同時透露「我有點精神潔癖,回到家看到到處堆滿衣服就會很不爽」。

原PO不滿家事、薪水分配不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手機藏滿親密訊息!小五女兒曖昧男同學 他看完心碎整夜失眠
 

而原PO也進一步說明,他的月收入有15萬,女朋友則為5萬,但更讓他心裡不平衡的原因在於,「家事卻還是我做的比較多,我仍需要包辦大部分的家事,包括洗碗、洗衣服,女方主要會每週負責使用吸塵器吸地板、拖地和刷馬桶,但以我的觀點來講,這不是需要那麼頻繁作的事,可以把時間用在其他事上」。

此外,原PO更分享,由於他極度不開心,因此故意踩到女友的雷點,在沒有事先報備的情況下,與大學的單身女同學吃飯,事後被對方發現,藉機攤牌心中的矛盾,並強調「因為我們都30了,覺得應該要認真思考這些問題,房間很亂加上家事分配所以讓我不想結婚」。

不過對此,網友見狀則相當不以為然,紛紛搖頭開嗆「所以為什麼人家一定要聽你的?」、「不爽就分手,到處找單身異性吃飯是在預備性劈腿?」、「哇你超讓人無言」、「故意傷害女友滿幼稚的,要分快分」、「潔癖就去跟潔癖交往好嗎,控制別人和故意傷害真的噁」、「你超幼稚」、「快放過她」、「噁男快分不要害人」、「很不爽就跟單身女同學吃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熱戀期#同居生活#生活習慣#家事分配#結婚#收入#單身#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2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