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星冰樂便宜又好喝!烏弄「1神飲」掀風潮 店員崩潰:別來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6:09
烏弄近日有1款冰沙廣受好評,認為口感與味道皆與星冰樂相仿。(圖/翻攝自烏弄官方臉書)
烏弄近日有1款冰沙廣受好評,認為口感與味道皆與星冰樂相仿。(圖/翻攝自烏弄官方臉書)

全球連鎖咖啡巨頭星巴克共推出了多款暢銷飲品,其中又以「星冰樂」最受消費者歡迎,然而卻因為單價昂貴的關係,導致不少人都得等到有促銷活動時才上門朝聖。不過,近日網路上就流傳,其實只要前往知名連鎖手搖飲料店「烏弄」,就有機會用低廉的價格、喝到與星冰樂不分上下的神品。貼文曝光後,雖成功掀起風潮,但也讓店員們怨聲連連。

有一名自稱在「烏弄」上班的男網友於國內論壇Dcard以「各位最近有被燒到烏弄的可可冰沙嗎?」為題發文指出,最近Instagram上有不少人流傳,烏弄的「可可脆片莎莎」不論口感或味道,都與星冰樂十分相似,且因為單價大約是星冰樂的2/3,故成功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朝聖。對此,原PO也笑說,他的手臂因每天打冰沙而變得越來越有力。

 

星巴克的「星冰樂」深受消費者喜愛,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莫過於價格昂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烏弄共有2款飲品在近日被拿出來與星冰樂比較,分別是「可可脆片莎莎」與「可可脆片朵朵」。原PO解釋,前者是非常單純的巧克力冰沙、可可脆片搭配,但味道相對不會如星冰樂那般死甜。至於後者的部分,則是多鋪了一層奶蓋,故比較適合「奶蓋控」購買嘗鮮。

烏弄冰沙在近日爆紅,被眾多網友們評價媲美星冰樂。(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一名身為烏弄工讀生的女網友坦言,「真的超討厭打這2款冰沙」。女網友抱怨,由於打冰沙很容易亂噴,所以每做完一杯就必須重新刷一次,且1杯冰沙的製作時間大約等於做10杯純茶的時間,故她現在每逢尖峰或打烊時段,都祈禱客人別點這2款飲品,「這風潮讓我上班更厭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星冰樂#烏弄#可可脆片莎莎#可可脆片朵朵#冰沙#Dcard#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5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