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推新功能?她的「未讀訊息」超特別 網敲碗:拜託快成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46
近日有網友敲碗,希望LINE官方能實現1項「超強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網友敲碗,希望LINE官方能實現1項「超強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其中又以「LINE」最為廣泛,且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場所,都一定會看到它的身影,而LINE官方也不斷地針對軟體功能進行優化,希望能夠帶給使用著更好的體驗。對此,知名部落客「魚漿夫婦」就轉貼一張「特殊LINE圖示」,從中可以看見LINE的「全新功能」,讓眾人看了紛紛敲碗,希望此功能可以儘速實現。

「魚漿夫婦」在昨(16)日於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了一張推特截圖,從中可以發現,照理來說應該只有右上角會顯示「未讀訊息數量」的LINE圖示,竟然變成「4角」都有通知,分別代表「工作」、「朋友」、「家人」、「喜歡的人」4種不同類型的訊息。對此,「魚漿夫婦」也直言,「這個分類可以,是推主跟我的夢想,請立刻改版,這樣我才能知道我要不要把LINE打開」。

 

有網友分享夢想中的LINE圖示,希望官方能把未讀訊息通知進行分類。(圖/翻攝自「魚漿夫婦」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都非常希望LINE官方能夠實現此功能,「真的,不重要的都不想打開」、「這個想法很可以」、「害我特地打開Line去找哪裡可以設定成這樣!太需要這種功能了」、「極度需要分類」、「我剛剛還很認真檢查我的Line為什麼沒有這個功能」、「太需要了!拜託快成真」。

LINE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項功能雖然很方便,但也可能帶來反效果,「強迫症不能接受,一顆我就快瘋了,還四顆」、「一個紅點就強迫症犯,更何況四個點」、「這種只會越看越不舒服」、「感覺版面看了不舒服」、「看起來更令人焦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通訊軟體#LINE功能#未讀訊息#LINE通知#魚漿夫婦#LINE官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374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