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腥夫偷情出奇招!LINE爽談詭異人機戀 對話藏「智能通知」秒露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0:50
人夫與小三偷情再出奇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與小三偷情再出奇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會聽人說,會劈腿的人就是會劈腿,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要想找到突破口總有機會;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也分享自己身邊的「高智慧犯罪」案例,作為主角的人夫竟將與小三的LINE對話框偽造成某金融機構的自動聊天室,以假亂真的手法之高令人不免感嘆「科技果然是來自於人性」。不少網友也在讚嘆之餘笑喊「應該很多女生開始查官方帳號」。

小三將對話包裝在金融機構罐頭訊息後方。(突/翻攝自@馮語婷 臉書)

 
馮語婷在臉書發文,分享身邊朋友在看丈夫手機的時候,意外發現兩個一模一樣的金融機構聊天室,點進一看映入眼簾的則是大量傳情對話,這才意識到丈夫已經出軌,而掩蓋的方式就是將小三的名字改成金融機構、後者則配合更換大頭照。

除此之外,小三每次傳訊息來之前,就會複製該金融機構的智能廣告通知,這樣在訊息列表發現的機率就小了許多,因為第一眼看過去只會是前段的罐頭訊息,點開才會發現原來這個聊天室「別有洞天」;馮語婷也不禁無奈表示,這樣的不良示範真的別亂模仿。

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表示,同個列表出現兩個一樣的機構就很奇怪,其中一個甚至還把通知關掉,就看得出有問題了,另外也有人表示,現在LINE的對話框已經可以將一般好友、官方帳號等分門別類的區分開來,稍微用點腦就知道這招根本沒用;但也感嘆該名人夫手段之高,「活到老學到老」、「我懷疑之後會有很多人學走」、「老婆根本柯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融機構#智能通知#罐頭訊息#LINE#偷情#新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