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驚見「跑跑人」? 網大喊反感:不敢承認是彰化人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5:15
網友在永樂夜市驚見「真人版」固力果跑跑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neojungwooz X)
網友在永樂夜市驚見「真人版」固力果跑跑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neojungwooz X)

提到大阪心齋橋,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招牌廣告看板「固力果跑跑人」,逗趣又充滿象徵性的設計引得大批旅客爭相模仿奔跑之姿。而在台灣,就有網友在永樂夜市街口驚見真人版跑跑男,醒目看板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現在知道為什麼日本要用那麼老派的圖了吧,因為現在用真人更讓人感覺反感」。

網友以台灣冒牌貨為題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10歲女童腹突暴痛蜷曲!醫一摸竟「如木板僵硬」速揪病灶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圖並寫下「台灣冒牌貨,正牌:【心齋橋】固力果跑跑人」。圖中跑跑人的真面目是原本要參選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的溫宗諭,為了帶動地方經濟,加上替自己宣傳,才做出此看板吸引大家眼球,並在看板上方寫下,「美好永樂,彰化心齋橋」。

客委會之前宣傳活動時也曾設計出和固力果跑跑人類似的圖,但馬上就下架了。(圖/翻攝自Jinfidel Su臉書)

更多新聞:最大的貴人是自己!4生肖「最容易事業有成」 他靠魅力就贏
 

此圖文一出惹得網友們紛紛吐槽,「台灣這種硬抄沒質感的地方真的令人感覺十分丟臉」、「商業廣告都要擔心版權訴訟了,政治廣告都不用斟酌一下嗎」、「這是什麼時尚災難…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吼」、「理由都想好了,不是抄襲是致敬」、「讓日本人看到會很丟臉」、「不敢承認自己是彰化人」。

之前客委會宣傳客庄市集的活動廣告也曾驚見「山寨跑跑男」的蹤跡,不但背景都是跑道,還同樣做出雙手舉高的動作,連穿著也都是無袖的運動衣,差異只在客委會的跑跑男頭戴斗笠、手持蔬菜。當時引起多數網友出面撻伐,「很丟臉」 、「應該公開道歉」,而客委會的官方單位有出面澄清過「客庄市集先前發佈的海報設計有民眾提出疑慮,已在第一時間知會主辦單位,並立即撤除。在此向提出指正的朋友們深深致謝,未來我們也會多加留意,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阪心齋橋#招牌廣告#固力果跑跑人#永樂夜市#真人版跑跑男#溫宗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890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