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KTV店員「從LINE加到IG」狂私訊 妹子嚇傻:可以這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3:43
KTV。(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KTV。(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餐廳吃飯或出去唱歌,訂位倘若有任何問題,雙方通常就是以原來的電話互相溝通。不過,一名女性網友近日發文表示,她打電話到KTV訂位後,店員卻「鍥而不捨」的試圖透過原PO的通訊軟體和社群,進一步要討論訂位事宜,但店員這樣的行為,讓原PO感到不適,而她向店家反應,似乎也沒得到妥善的處理。貼文引發討論。

原PO前天(17日)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上週末開心打電話到KTV訂位,原以為與店員已經溝通好,豈料,「店員居然加我賴(通訊軟體LINE)」,讓她不解的是,為何店員可以這樣隨意用手機號碼加LINE;但事情還沒結束,在原PO還不知所措時,店員又找到她的社群IG私訊,甚至最後還傳簡訊,要和她繼續商談訂位事宜。這讓原PO感到「很恐怖」,也好奇「這已經算是竊取個資了吧?有沒有法律知識的人可以告訴我」。

 

更多新聞:恐龍家長投訴!醫「拆溜滑梯」致歉 全場淚:孩子的回憶

網友發文指出,店員加她LINE狂私訊。(圖/翻攝自Dcard)

不過,根據原PO釋出的截圖觀察,該店員是也沒有說些什麼奇怪的話,也算是很積極的想要幫助客人處理訂位事宜,甚至還提供有關消費打折的方案;但似乎對客人而言,這樣「盡責」的有些嚇到人了。另外,原PO後來有向店家反應此事,但並未得到滿意的答覆,她說:「態度都很差!就是一副不然你想要怎樣的感覺!」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偷加好友是滿變態的,但看他傳的訊息好像不是想搭訕,只是有業績壓力,一定要賺到妳這單」、「第三張那則訊息叫你報是他朋友,然後又說有去要講不然會露餡,所以應該是自己有業績壓力」、「我看他好像不是想認識耶,只是他自己私下處理,幫你說的你是他朋友之類的,怕露餡才私下聯絡你」。

更多新聞:不用高富帥!32歲單身女列擇偶6條件 網搖頭:單身一輩子

店員從Line私訊到IG,最後還有簡訊。(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人認為,「改別間就對了,但可以客訴他嗎,真的好可怕」、「真的噁男,我之前去換機油的時候就有機車技師叫我留電話號碼」、「我也遇過狗狗肉技師看我個資加我FB找我聊天」、「去警局報案也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訂位#通訊軟體#社群#個資#Dcard#店員#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488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