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高鐵被擠爆!他曝「人多到無法如廁」痛批:跟印度火車一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3:47
一名網友抱怨高鐵平日、連假都塞滿人,痛批跟「印度火車」一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抱怨高鐵平日、連假都塞滿人,痛批跟「印度火車」一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高鐵自2007年1月通車後迄今,已經有長達16年的歷史,也逐漸成為國人們通勤、旅遊的交通工具首選。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認為過去高鐵只有在連假期間才會人擠人,無奈如今就連平假日上下班時間,也會有大批自由座乘客站進對號座車廂,導致他根本無法起身上廁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以「高鐵是不是已經失衡了?」為題發文指出,高鐵過去只有在連假期間,才會吸引大量旅客搭乘,但現在就連平日通勤時間、週末晚間,車廂內更是會被人潮擠爆,就連對號座車廂也會塞滿購買自由座站票的旅客,導致有些對號座旅客根本無法起身上廁所。

 

原PO發文抱怨高鐵失衡,站票旅客多到連對號座旅客都無法起身如廁。(圖/翻攝自PTT)

原PO坦言,隨著高鐵越來越多人搭乘,到了連假期間根本就像「印度火車」一樣,可能還有自由座旅客偷偷站進商務艙車廂內。對此,原PO忍不住感嘆,高鐵過去剛推出的時候,本來主打「高級」、「快速」2大指標,並且把主要客群設定在中產階級以上,結果卻演變成眾人搭高鐵、沒人搭台鐵,質疑「是不是本末倒置」?

不少網友抱怨,許多自由座旅客會偷偷站進對號座、商務艙,導致車廂被擠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就點出高鐵逐漸成為交通工具首選的關鍵,「因為台灣人寧願花錢來買時間吧」、「從自由座出現後一切都毀了」、「絕對的對號座制度,才是正常的高鐵」、「區間化啊,到底搞一堆站幹麻」、「因為台鐵會誤點」、「其實是客運被搶走的乘客最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高鐵#中秋節#中秋連假#高鐵車廂#高鐵人潮#自由座#對號座#印度火車#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