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恰逢2凶日!4大禁忌勿犯 「7職業女性」送錯禮恐衰整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07:41
今(29)日就是中秋節,命理師也特別分享了相關禁忌,不論是處事或送禮都要多加留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9)日就是中秋節,命理師也特別分享了相關禁忌,不論是處事或送禮都要多加留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民眾除了會趁假期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賞月外,也會準備一些伴手禮贈送給對方。不過,根據《CTWANT》報導,命理師高宏寓就透露,今年中秋節因恰逢代表諸事不宜的「真滅沒日」、「麒麟日」,人們除了提防觸犯4禁忌,尤其從事7種職業的女性更要小心準備到NG禮品,以免衰運纏身一整年。

中秋雖是親友團聚賞月的好日子,但也要小心觸犯相關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宏寓表示,今年中秋節強碰「真滅沒日」、「麒麟日」,前者代表磁場交會、當天諸事不宜;後者則是對應28星宿「井宿」的日子,雖然同樣存在諸事不宜的意思,但由於「麒麟」泛指男性,故男性百無禁忌,反倒是女性則要小心諸多禁忌,尤其若是從事以下7大職業的女性,更要提防送錯禮,導致衰運纏身。

1~3:大眾傳播業、醫護業、警消

切勿不可送人鳳梨酥、芒果、維他命C、鳳梨、多多、可樂、西瓜。

 
4:金融業

避免送出有「熊」圖樣的禮品,否則恐代表「熊市」空頭市場即將降臨。

5:房仲業

不可送人芭樂,不然恐會出現「芭樂票」(空頭支票)連連。

6:航空業

不可送出「醉雞」的相關食品,以免觸犯「墜機」諧音的忌諱。

7:風水命理業

 
千萬別送人熱量高的食物,否則恐讓人體脂過高、變成5:5身形。

從事7大職業的女性若在中秋佳節送錯禮,恐導致衰運纏身一整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宏寓補充,除了7大職業女性要小心外,中秋節這天也有4個禁忌需要小心。

1、瀏海別遮住額頭:蓋頭蓋面(台語)。

2、別用手指著月亮:對神不尊敬。

3、身體較虛者切勿賞月
 

4、男性避免拜月亮:由於太陽屬陽、月圓屬陰,故男性其實並不太適合拜月亮,不過在麒麟日這天百無禁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中秋節#真滅沒日#麒麟日#女性#職業#送禮#中秋節禁忌#中秋運勢#命理師高宏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224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