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箱2天!全新iPhone 15 Pro「看YT就發燙」 他受不了怒退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5:38
一名網友才試用iPhone 15 Pro新機2天,就因看YT影片發燙而退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才試用iPhone 15 Pro新機2天,就因看YT影片發燙而退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機iPhone 15系列自本月22日盛大開賣後,就頻頻有用戶抱怨「發燙」問題,且又以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最為嚴重。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日前興奮開箱iPhone 15 Pro新機,沒想到卻發現光打開YouTube看影片,手機都會異常發燙,讓他在試用了2天後決定退貨。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昨(28)日在國內論壇Dcard以「iPhone 15 Pro試用兩天,決定還是退貨了」為題發文指出,他在本月26日收到從官網預購的白色iPhone 15 Pro新機,儘管他早已從網路上得知,這一代的Pro、Pro Max有發燙問題,但他在剛開箱試用裸機(未裝保護殼)、進行舊機傳資料至新機的步驟時,手機的整體熱度仍在他的可接受範圍內。

 

原PO用全新iPhone 15 Pro看YT影片後,發現手機竟異常發燙。(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他平時並不會用手機玩遊戲,且他在測試以4K30P的規格錄影10分鐘後,發現手機熱度其實也還好。不過,他在打開YouTube看影片後,卻發現手機異常發燙,就連放涼再充電,也同樣會燙到受不了。對此,原PO忍不住擔心未來若裝了保護殼,恐只會讓散熱功能更差,「想想還是退了吧,不浪費時間了」。

貼文曝光後,就有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處討論,但許多使用者卻沒有發現新機發燙的問題,「正常看YouTube不會熱欸,是不是拿到機王」、「我買15 Pro,YouTube看好幾個小時也不會燙啊」、「昨天剛入手的白鈦Pro Max,目前日常使用都還沒有過熱的問題」、「15 Pro藍色,看劇沒發燙過」、「我只有轉移資料的時候變很燙,這幾天用下來完全沒燙過,都是涼的」。

 
蘋果「iPhone 15」系列正式發售後,竟頻傳「發燙」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仍有一些苦主坦言,「15 Pro,用Line擴音聊40分鐘就燙到不行,甚至充電被跳警示」、「我剛拿到兩天真的熱到想退,現在用第六天,貌似有改善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機況不同,我也是有手機熱的情況,但放一下散熱很快就不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新機#iPhone 15#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YouTube#iPhone 15 發燙#退貨#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684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