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24
胡文英送給粉絲們最棒的中秋禮就是自己的身材。(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送給粉絲們最棒的中秋禮就是自己的身材。(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更多新聞:蔡依林初體驗!搖身川劇花旦「絕美扮相曝」 照鏡子驚喊這一句

 

胡文英全裸只穿薄紗拍照。(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手拿大柚子拍照,自信地說:「送柚子來了,香香甜甜的度過中秋佳節。」柚子、中秋節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胡文英只穿一件透視裝,全部中空,只有一條黑線擋住胸前兩點,還疑似走光,黑點旁的粉嫩色外露,不禁讓人佩服她的勇氣以及真材實料的身材。

更多新聞:奎丁「街頭外露」上圍被看光!渾圓形狀超銷魂 炸出照被狂放大

 
胡文英曾從私密視角拍攝健身過程。(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照片一出立馬引爆網友熱議,有人稱讚胡文英是中秋佳節最甜的柚子,也有人直呼她是辣妹、辣媽,毫無尺度的她過去也曾在健身時大秀底褲給粉絲們聞香,或是穿上主題性感服裝拍照,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給人不少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文英#中秋節#外露#美魔女#好身材#一條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0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