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3:00
吃喜酒,餐點被大媽通通打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吃喜酒,餐點被大媽通通打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天呀,都已經2023年了,為什麼還會有這樣的人呀?」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去桃園參加親友的婚宴,眾人皆將目光投射在新人身上而來不及動筷,就有一名年約4、50歲的大媽拿出早已備好的塑膠袋打包。據他所述,對方起初還會做做樣子,問大家「這有人要吃嗎?」但到後來乾脆連問都不問,就自顧自的通通打包。

 

更多新聞:一桌1萬!同事聚餐顧聊天 「他全打包」竟遭酸:有多窮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瞪著她,希望她能適可而止,但大媽仍不為所動,直到上第6道菜「清蒸石斑」,當同桌賓客準備享用時,大媽卻直接拿起整盤要裝袋,遭到眾人異口同聲砲轟,才委屈的說「你們又沒說要吃,是在兇什麼?」之後每上一道菜,大夥就會默契的插上公筷「宣示主權」,以防再被她掃空。

 
更多新聞: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眼見自己的行為在同桌不受歡迎,大媽隨後便將腦筋動到鄰桌身上,主動跑去問人家「你們要不要吃?不吃的話我要打包」,讓原PO看了直搖頭,不解怎會有臉皮如此厚的人。

圖/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取貨忘帶證件!男星「應該知道我吧」槓超商:叫店長出來

貼文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留言「不要臉天下無敵啊!」、「這種沒錄影上傳真的很可惜,可能比動物園的的動物還稀有!」、「是我就直接大聲嚷嚷問他是誰的親朋好友」、「這種人就是要直接制止。打包第一道我就直接出聲了,你還到第六道才出聲!」另外也有不少人感嘆,每次參加婚宴,總會遇到許多奇葩,「喜宴什麼人都有,尤其一堆你一輩子都沒見過的人,就會在那天全部冒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宴#打包#匿名公社#大媽#婚宴#喜酒#賓客#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35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