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遊日「太性福」!回台驚驗出2條線 崩潰:老大都大學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5:44
人妻回台後驗出2條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回台後驗出2條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一名人妻哀怨發文,前陣子丈夫為了犒賞她,兩人拋下孩子單獨到日本旅遊,期間卻因為「太放鬆」,回台後驗出2條線。只是相較於她的萬般無奈,丈夫卻興奮的到處去宣揚,讓她忍不住抱怨,「完了,完了!又要重頭開始了」。

更多新聞:交往速同居!妹子後悔「愛被磨光」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

 

人妻在「匿名3公社」透露,8月是夫妻倆結婚27年的紀念日,老公為了犒賞她對家庭的付出及犧牲,計劃了一趟「只有夫妻倆」的日本自由行,並要她別擔心家裡事,全程放鬆玩。不知是否太久沒有好好度過2人時光,夫妻倆在日本每天都「很性福」,直到回台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中了2條線」,令她當場臉綠。

夫妻倆遊日「太性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難跟異性當朋友?妹子被告白超困擾 眾男親解「純友誼」關鍵

 
只是醫師跟丈夫似乎沒感受到她的絕望,一個在診間大聲恭喜「妳懷孕了~」,另一個則是在接到電話的當下,興奮到跟客戶炫耀「我老婆懷孕了」,讓她滿滿無奈,「唉,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怎麼又來了一個?又要重頭開始了!」

圖/匿名3公社

更多新聞:媽嫌男友沒錢!妹子護愛「他很體貼」 兩派吵翻:會後悔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不知道該替她開心還是難過,紛紛留言「光想都覺得累」、「好不容易可以輕鬆,結果又要當媽了」、「國家感謝妳的付出」;但也有不少人安慰她「就當是老天爺賜的吧」、「說不定是個帶財的啊!」、「反正有哥哥姐姐幫忙帶」、「我最小兒子跟最大女兒差20歲。放心,大的會幫忙照顧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懷孕#匿名公社#2條線#大學生#日本旅遊#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