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拿1千萬幫兒子買房!「借住兩天」竟慘遭親家母趕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1:53
有名媽媽拿一千萬幫助兒子買45坪透天。(示意圖,非當事照/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媽媽拿一千萬幫助兒子買45坪透天。(示意圖,非當事照/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父母都會幫助小孩買房,最近就有名媽媽網友,她表示自己15年前,兒子說要買45坪車庫透天,她立即解除定存,賣掉股票,給他1千萬買房,兒子只需要繳每月一萬多的房貸,當時兒子承諾會留房間給她住,沒想到,她最近提到因為必須看醫生,借住了幾天,竟被親家母和媳婦白眼,兒子也面有難色,讓她超心寒。

有名媽媽抱怨自己幫兒買房,借住幾天卻遭白眼。(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有名媽媽在「匿名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住在台南,15年前幫助兒子在高雄買透天,義務反顧地給他一千萬買房,兒子也承諾會給自己留孝親房,沒想到最近因為身體不好,加上退化性關節炎,不得已要去高雄看病,和兒子提到每個月會住一兩天,結果兒子卻面有難色的說,現在的孝親房是他岳母在住,不過他會找岳母協調,請她搬到二樓。

接著親家母雖然搬到二樓了,不過她一到兒子家,親家母卻一臉不歡迎,還狂問「什麼時候要回台南?」並抱怨爬樓梯膝蓋很酸等等,媽媽告訴兒子這件事,沒想到換來的是夫妻吵架、婆媳不和。她不滿地說,當初兒子的娘家買這棟透天,沒出一毛錢,兒子本來就要把那間孝親房留給自己,結果卻被親家母占用,她怨嘆現在只要到高雄看醫生,媳婦就要跟兒子吵架。

 
有名媽媽不爽親家母沒出半毛錢買房還趕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替這名媽媽說話,「直接趕出去,不然就叫她們拿一千萬出來」、「親家母跟那媳婦都過份」、「這種事通常都柿子挑軟的吃,態度強硬一點,錢大部分是老娘出的,不高興就收回不然賣掉賺賠大家分一分,不需要顧及太多情份」、「跟他們明說一千萬是妳出的,愛住多久住多久,不爽的話一千萬還來,拿去住飯店還更舒適,也不用看他們臉色」、「這種親家太過分了!」、「妳可以跟她們收房租」、「媳婦跟親家臉皮好厚」、「堅持要住下去,不然會沒有立足之地!」、「現在的人感恩的心真的越來越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家母#岳母#買房#兒子#匿名公社#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