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台 iPhone15 Pro Max 看清老婆! 尪傻眼:想離婚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44
蘋果iPhone15系列開賣熱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15系列開賣熱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推出iPhone15系列,22日正式開賣,近日不少果粉也開心曬出新機,最近就有名網友,下訂了iPhone 15 pro max給父親,希望老人家開心,沒想到老婆竟然超不爽,還演變成家庭失和,原PO心寒的說「想離婚了」。

原PO買新手機給父親,老婆卻怒嗆浪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網友23日在「匿名公社」發文,他表示買了新手機iPhone 15 pro max給父親,因為爸爸上一台手機是自己汰換的iPhone 6plus,原PO說爸爸很節儉,手機保護得很好,不過上個月iPhone 6plus壽終正寢了,所以決定買大台一點的新機給爸爸。
 
沒想到,老婆得知後卻爆氣,跑到房間跟自己大吵一架,怒嗆「為什麼沒先買給她?老人家用那麼好手機很浪費」,還抱怨「朋友在IG發動態曬新機說老公有多疼她」,原PO火大的說,每年都買頂規給她,今年只是想盡孝道,卻落得如此下場。

原PO坦言因為一支手機萌生離婚念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人吵架過程,全被父親聽到,他默默將iPhone 15 pro max放在門口,並留下字條「夫妻不要吵架,這支手機給媳婦」。原PO看到字條後很失落,經歷這次的事件,想了一整夜「萌生了離婚的想法」。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自私的女人,放生她是最好的選擇」、「心疼爸爸,該有多委屈」、「追3C 說白了 愛炫耀」、「我也是人妻,我建議你真的不要太寵她」、「原來愛不愛是用物質來衡量」、「妳老婆年紀很小嗎?還是錢都他賺的?這麼不成熟」、「居然為了這種事情吵架…真的可以離婚了」、「一開始買兩隻就沒事了」、「娶到一個公主」、「你老婆也沒拿很差!自己孝順自己的父母有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5#iPhone 15 pro max#匿名公社#網友#老婆#臉書#父親#手機#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3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