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19
圖/TVBS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記者張蕙纖:「iPhone15系列在台灣開賣之後引發話題,不過現在有網友反映,他的15pro在吹冷氣之後它的主鏡頭竟然起霧了。」

網友發文指出開車時習慣把手機放在冷氣口,沒想到拿下來後手機主鏡頭起霧還有一滴小水珠,大概30秒後才漸漸消失後來用2支14pro和2支全新15pro再度實測,方法是用冰塊裝在夾鏈袋,隔著拭鏡紙壓在鏡頭上,結果14pro在2至3分鐘才出現霧狀表現相對輕微,15pro則是20至30秒就出現,懷疑可能和內鍍膜有關,也說4支手機都沒泡水過,該不會是拿到兩支15pro機王。

3C達人Tim哥「就是一個溫差大,尤其這幾天,你可以看到室溫跟冷氣下當然鏡頭起霧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正常現象,它比之前14或13起霧更快一點點,我覺得唯一因素有可能,因為它是第一批的關係。」

 
圖/TVBS

不過網路上盛傳15的災情不只這點,有人開箱15pro的藍色鈦金屬手機照貼出,卻讓網友直呼藍色已滅火,還有人降價1000出售但也沒人買,也有YouTuber實測,15ProMax時候出現過熱,錄影功能不到20分鐘就卡頓。

3C達人Tim哥:「鈦金屬那邊,是不是感覺好像會有點掉漆感或是上色不均的問題,這些其實都是跟組裝有關,但我認為在第2、3批以後我認為這些都會消失。」

圖/TVBS

達人認為通常新手機,第一批貨運組裝都會比較不穩,果粉真的擔心可以等到10月後,第二或三批再出手,避免買到傳說中的機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5Pro#鏡頭起霧#機王#iPhone15#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775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