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孕吐超難受!婆家「逼吃臭豆腐」嗆別挑食 她聽尪1句話秒心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27
一名孕妻抱怨,自己因頻繁孕吐、食量變小,不料婆婆竟與親戚聯手逼她吃臭豆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孕妻抱怨,自己因頻繁孕吐、食量變小,不料婆婆竟與親戚聯手逼她吃臭豆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一直是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之後,心中最擔心的家庭問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為孕吐的關係,導致食量變得比較小,沒想到婆婆卻每天端上臭豆腐,還聯合親戚們「圍剿」,就連丈夫也因為不敢得罪自己的母親,只會要求人妻「好好溝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中發文指出,她在結婚前就已經有自己的房子,但礙於婆婆希望「增進感情」,加上丈夫與娘家長輩的勸說下,她決定在婆家先住一陣子再說。然而,她因為每週固定會回娘家的緣故,導致婆家親戚開始調侃婆婆「對媳婦不好」,也讓婆婆因此大怒,到處造謠原PO強逼丈夫回娘家。

 

婆媳關係是每個女性在出嫁之後,最擔心碰到的家庭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男孫想瘋了!孫女剛出生婆婆要她取名「招弟」 人妻傻眼

原PO表示,她在懷孕後因頻繁孕吐,故食量變得比較小,不料婆婆竟與親戚們聯手,痛批她的行為只會讓孩子出生後跟著挑食。另外,原PO還透露,婆家因有著「素大於葷」的飲食習慣,每天菜色幾乎都是2菜、1魚、1湯(或臭豆腐),導致原PO在產檢後被發現有營養不良的跡象,便向婆婆提出回娘家待產的請求。

 
然而,令原PO感到心寒的是,婆婆雖然答應讓原PO回娘家安胎,但她不但多次批評原PO「矯情」,也從未關心過原PO的身體狀況,就連丈夫也都為了不與母親唱反調,與親戚們一起勸說「醫生沒有生過小孩聽聽就好」、「好好與婆婆溝通」,讓原PO的精神壓力極大,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原PO發文講述自己遇到的故事,認為住在婆家無疑是場悲劇。(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更多新聞:流產也不關心!「開明婆婆」婚後現真面目 媳婦霸氣買房搬走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都勸說原PO,「有自己的房子就是無敵耶,搬回自己房子吧,不必看別人臉色過活」、「妳一定要堅持住,不管是房子或小孩都不能妥協,否則妳永遠搬不回自己的房子了」、「直接搬回妳的房子吧」、「妳太軟了,繼續住婆家當心產後憂鬱」、「直接搬走,不用理先生、婆婆怎麼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關係#人妻#孕吐#婆婆#臭豆腐#丈夫#婆媳衝突#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9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