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出差與堂妹同床!人妻不接受遭罵「愛計較」 原因曝刷三觀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05:40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老公和異性親戚出差同房同床。(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老公和異性親戚出差同房同床。(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感情中相互尊重、信任很重要,但另一半與異性親戚同床共睡能接受嗎?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稱老公與堂(表)妹出差共處一室,詢問原因竟是爲了省住宿費,「孤男寡女」讓她耿耿於懷,原PO也爲此和老公爭吵不休。

 

老公認爲原PO想太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基泰賠慘「估上看10億」!他揭損害總規模 止損失敗恐翻3倍

原PO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親妹與哥哥能不能同房或同床,於是好奇「大家能接受堂/表兄妹一起出差,同房同床嗎?」貼文指出,自己老公與親戚晚輩在同間公司上班,兩人一起出差睡同一間房,雖然是親戚關係,但原PO還是無法接受。
 
儘管事後原PO向老公坦言自己的想法,對方卻强調是為了省住宿費,認爲原PO小題大做並指責她「愛計較又想太多」。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基本工資漲也無感!9成上班族不滿薪水 7成今年沒加薪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力挺原PO,覺得省錢的理由無法接受「窮到這種程度,騙肖欸」、「省錢達人是他?省下多少了,既然他說沒關係,下次就換妳找親戚睡」、「這個不okay吧!反過來你若是跟他堂/表兄弟,同房同床,為了省水電瓦斯,他會接受吼?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是小學生勒」、「不能接受,都是成年人了!就算是親戚也要懂得避嫌吧,除非他們根本就不是親戚關係」、「親的都很奇怪了,還堂的咧」。

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曾與親戚同床過並不介意,「我和我唯一的弟弟從小一起同床睡到國中,好像沒有任何不方便」、「還好吧,我從台中回屏東家跟我弟也會同房同床呀」、「我覺得還好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不會讓你知道的」、「我覺得完全無所謂欸,心態正常的兄妹會在乎這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房#出差#房費#省錢#住宿#人妻#堂妹#表妹#同床#老公 堂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