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瞬間!民宅下陷「2樓變1樓」 住戶倉皇撤


發佈時間:2023/09/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3:59

台北市大直街發生公寓下陷!就在建案工地傳出巨響後,二樓瞬間變成一樓,警消緊急疏散367人,現場管制只出不進,也緊急切斷水電、瓦斯,住戶表示陳情卻求助無門,因為市府說鑑定結果沒問題,兩個建商也撇清責任,這下屋毀沒辦法住,大家無家可歸。

圖/TVBS

 
警消站在封鎖線外管制,還有人才把機車推出來,民宅瞬間下陷,現場尖叫聲四起,原本站在民宅旁勘驗的人,全部往後退。

現場人員:「來來來,小心一點小心一點。」

圖/TVBS

驚險幾秒鐘,還好人早一步都疏散。抱著小孩揹著書包,只帶著重要的證件,其他根本沒時間多整理,一家人倉皇離開。小孩似乎是從睡夢中被叫醒,哭泣看著忽然發生的狀況,另外還有一家,緊緊抱著熟睡的孩子,深怕吵醒他,另一手拿著最愛的娃娃,趕快離開。還有這家人,爸爸媽媽中間夾著小孩,機車前座還有愛犬,一個都不能少,簡單收拾家當,逃離傾斜不能再待的家。
 

有住戶真的氣炸了,房屋傾斜不是突然發生,早就已經陳情反映,卻求助無門。

受影響住戶:「鑑定結果市政府說沒有問題,請我們住戶自己去找兩家建設公司協調,然後基泰建設說責任不在於它,聖德福說責任也不在於它,我們住戶就夾在中間求助無門。」

講到眼眶都紅了,畢竟住了這麼久的家,怎麼說塌就塌了,大家該怎麼辦,現場撤離197戶367人,其中協助安置329人,台北市大直發生嚴重民宅坍陷情況,早在7日傍晚出現異狀,七點工地發生巨響,開始疏散,八點半左右警消人員緊急在疏散住戶,晚上10點49分民宅下陷,隔不到一小時,現場工地又傳出巨響,因此緊急關閉水電。

大直民宅傾斜後進行區域管制,還有人為了拿小孩的健保卡,差點與警消起衝突。

遭撤離住戶:「拿我小朋友健保卡要看醫生,馬上先生不好意思麻煩一下可以嗎?你那個可以補卡不用擔心,我沒有要補卡這件事情,我還有其他東西還沒拿,你那麽突然的疏散,我們根本束手無策啊。」

圖/TVBS

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這一離開,能不能再進去收拾物品,都還是問號,但看著心愛的家變成這副模樣,真的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直民宅#下沉#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