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33
婆婆不準媳婦內衣褲曬陽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不準媳婦內衣褲曬陽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准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分享奇葩遭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香港麥當勞無預警停售咖啡!台灣也會跟進嗎 官方回應了

一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分享,「婆婆說衣服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完,還是要拿出來搓洗」,連拖地也會指定某牌拖把不能使用,而女生掉落的頭髮,規定她只能用抹布或用手抓起來。原PO表示,婆婆要求女性內衣褲要立馬清洗,且不能使用洗衣機甚至不能曬陽台,否則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然而自己兒子夜不歸宿,婆婆卻裝看不見,明明住在原PO的房子裡,還嫌棄她不會賺錢只會吃。

老公把外遇偷生的小孩帶回家讓原PO扶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見學童「無路可走」民眾陳情市長信箱 網見回應全怒了:可笑
 

原PO坦言,2個兒子長大後懂得她生活不易,許多離奇故事就不願計較。不料某日老公竟抱回一個女嬰,表明是他的女兒後便消失,丟給原PO照顧,「2年後他莫名其妙又出現當好老公,好爸爸,老公+3個孩子讓我付出18年。」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他抱回來,妳就養了,我的天啊」、「辛苦你了」、「辛苦了,養孩子不簡單,你還養3個?!外加一個沒用的老公厲害」,另有網友建議提告離婚「如果確定女嬰是他說的這我女兒,那就提告順便離婚」,原PO回覆「早知他有外遇,從來沒有想提告,孩子平安長大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媳婦#內衣#內褲#陽台#離婚#外遇#手洗#洗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48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