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1:50
一位人妻發文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人妻發文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婆婆規定不能摸小孩腳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婆婆愛插隊!遭「神嗆1句話」氣到不吃飯 媳婦暗爽到歪腰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懷孕期間養了2隻烏龜,不料婆婆認為「懷孕期間不能養寵物」便叫原PO老公丟掉,結果這位豬隊友真的聽了媽媽的話拿去丟掉,讓她感到非常傻眼。後來原PO因老公受傷,要暫時搬回婆家同住,婆婆便立下一堆有關小孩的奇怪規矩,如不能摸小孩的腳底、不能帶去人多的地方、睡覺時要用棉被把搖籃罩起來,以免小孩靈魂跑掉。

婆婆認為已婚婦女不能穿短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憂成「毒姑」狂做家事躲角落!大嫂1舉暖她心 嘆:誤會了
 

此外,原PO坦言,婆婆不喜歡朋友來家裡找她,即使只與朋友待在房間內,婆婆也會故意在房門貼上「請勿打擾」的字條;有次還誤會她朋友偷洗髮精,結果只是婆婆自己放在雜物裡沒找到;原PO透露,婆婆的控制欲很強,會要求媳婦只能待在家鄉工作,連褲子太短也會覺得不得體「重點是我穿的也不是很短的露出屁股蛋的那種,就很正常的短褲而已」。最後人妻無奈表示,結婚已經十幾年,曾經因為不想起爭執而一忍再忍,如今體會到「人生自己開心最重要,不重要的人、不重要的事,真的不用在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只有我覺得妳只是嫁錯人嗎」、「妳遇到奇葩公婆,又嫁給豬隊友」、「很多毛的婆婆」、「已婚婦女不能穿短褲?妳婆婆看到我發的文,她會直接吐血倒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婆媳問題#寵物#烏龜#懷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8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