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參加婚禮!男友要求「紅包AA」 妹子傻了:不認識新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0:06
陪男友參加婚宴,妹子被要求「禮金AA」。(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陪男友參加婚宴,妹子被要求「禮金AA」。(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要求開銷要AA平分,但對她來說,自己卻從來不計較。然而日前男友帶著她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要求包給新人的禮金也必須AA,讓她相當無言,「我甚至完全不認識新郎新娘」,最終心死斬斷這段情。

婚禮包紅包也要AA?女網友在Dcard無奈發文,平時自己對於一些小錢沒在計較,男友住她家時,也會帶著他去吃、去玩,「費用全都由我爸媽或我出」,但男友卻不這麼想,只要他先出的錢全部都要AA。日前對方的朋友舉辦婚宴,男友因為沒參加過婚禮、對禮金沒概念,於是問她打算包多少?當下她便錯愕反問:「你的意思是一人一包?」

 

更多新聞:交往速同居!妹子後悔「愛被磨光」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

原PO陪男友參加婚禮,根本不認識新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孰料,男友竟理所當然地表示「不然哩?要不然就合包一包,一人出一半。」此話一出令她相當傻眼,「那是他朋友,我完全不認識!」原PO無奈地說,平時跟男友出去玩也花不少錢,「我都沒在跟他算」,但對方這次的舉動,令她覺得自己的付出被當成理所當然,「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感覺就是不想去了,或是說當下感覺真的不怎麼好。」

 
更多新聞:兒慶生請全班吃蛋糕 母被投訴「影響價值觀」逼轉學

該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傻眼表示「那是他朋友欸!你又不認識對方,乾脆不要去」、「怎麼好意思叫你出錢」、「好誇張,連自己朋友結婚紅包還要跟妳AA」、「誰包紅包A,笑死人」、「平常AA沒問題啊,但這種紅包哪有在AA的啦」。另外也有不少人苦勸原PO,這種太愛計較的男人盡快放生。

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也補充說明,和男友交往才3個月,兩人很多事情都還在磨合,對於許多人質疑男友未社會化、她卻不教的批評,她則回應「金錢這個事情是很難溝通的。因為我覺得那需要他自己去領悟,畢竟我們會懂這些人情事故也是自己領悟的。」

更多新聞:男友沒朋友!外向妹憂相處出問題 過來人反讚:適合結婚

原PO說,經過這件事情後,她才發現跟男友的價值觀、金錢觀都不合,「之前曾經想過要分手,但這件事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想法。」因此婚禮過後,她已跟對方提出分手,「就當作我吃點虧,但我已經做好自己的本份,沒虧待任何人,留個體面給對方,也給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金#AA制#金錢觀#婚宴#喜酒#婚禮#分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2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