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嗆有錢人才國旅!遊日本「超節省旅費」曝光 全網讚翻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10
有網友表示赴日旅遊更勝於國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赴日旅遊更勝於國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中秋節國內旅遊住宿業績創新低,日月潭附近的飯店訂房率只有七成多,有業者坦言與國慶連假相近,加上出國潮的緣故,導致遊客較少,在PTT上也有人認為與其在國內旅遊,乾脆出國到日本,不僅較為住宿便宜,也能體驗異國風情,最近就有網友表示今年一家人到東京6天5夜,僅花費5萬7千元,還語出驚人地說「國旅留給有錢人吧,小資族出國比較合適」,讓網友嘖嘖稱奇。

有網友算兩大一小遊東京旅費。(圖/翻攝自PTT)

 
有名網友昨(1)日在 PTT回覆一篇日本旅遊和國旅的費用差別,原PO表示今(2023)年寒假到日本玩,一家人兩大一小,全部費用5萬7元,並貼出一張開銷圖,可見機票為1萬7千,住宿4晚8千,溫泉飯店1晚7千,用餐1萬,東京廣域周遊票近6千,租車1千4,其他交通4千3,門票玩樂則為1千6,總計約台幣5萬7千元。

原PO貼出一系列旅遊照。(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一家人都爽吃溫泉旅館大餐。(圖/翻攝自PTT)

原PO接著分享一系列的旅遊照,照片中可見,他們住宿在溫泉飯店,並享用海鮮大餐,此外,還有搭JR pass新幹線、河口湖自駕富士山、逛了許多知名博物館、神社景點等行程,原PO還語出驚人的說「國旅留給有錢人吧,我這種小資族可能出國比較合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議論,「我願稱你為窮遊王」、「很棒阿,花能負擔的費用得到莫大的快樂」、「交通不含機票就一萬了,扣掉溫泉旅館,應該吃住的品質都要很省」、「很棒的感覺啊 我也想去!!國旅留給你們」、「這也太會規劃了」、「太會了吧,機票住宿都很便宜欸」、「夠粗暴給推,國旅下去」、「不錯阿~能出去又花少就是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PTT#中秋#網友#日本#旅遊#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5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