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0:00
男子出門遛狗後發生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出門遛狗後發生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

保羅遛狗後再也沒有回家。(圖/翻攝自Jessica Grapsas臉書)

 
綜合外媒《7News》、《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於9月14日晚間發生在墨爾本小鎮吉朗(Geelong),一名即將迎來第3胎的人妻潔西卡(Jessica)回憶,事發當日她突然在凌晨4時左右醒來,只見家中寵物犬獨自返家,而遛狗的丈夫保羅(Paul Grapsas)失去蹤影,心裡深感不安的她決定出門找人。人妻強調,40歲的保羅每日行程包括晚間10時許帶著寵物犬出門散步,事發當日他一如既往從位於西海灘路(Western Beach Road)住處出發,怎料卻再也沒有回來。

潔西卡親自發現保羅陳屍路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潔西卡慌張衝出家門找人時,在距離住處不到200公尺、停放汽車地點發現了保羅,而該地點也非常靠近教堂,只見保羅一動不動倒在自家車子旁邊,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僅有頭部嚴重受傷。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調查,警官赫普菲爾德(Tony Hupfeld)證實,保羅在被發現時已死亡,案件會被歸類為謀殺案。

值得關注的是,附近居民補充,事發近幾週社區內出現多名陌生臉孔,行為相當可疑,也有居民指控車子和自行車遭到偷竊,一度引起爭執和喧嘩。針對此事件,警方表示,如果任何居民有可靠線索,或可能拍到受害人夫遛狗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務必盡快和警方聯繫、協助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孕妻#丈夫#遛狗#陳屍路邊#謀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