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狗太吵!22歲男狠殺女鄰居 「屍體塞手推車」亂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0:04
男子用手推車搬運屍體。(圖/翻攝自X@prensa_librecol)
男子用手推車搬運屍體。(圖/翻攝自X@prensa_librecol)

相信許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毛小孩,讓毛小孩擁有一個有愛的家;怎料哥倫比亞卻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婦女因寵物犬與男鄰居發生爭執,最後死在手推車裡,只因男鄰居痛恨狗狗,不喜歡聽到狗狗一直叫。

更多新聞:等整晚都沒中!中秋摸彩全家槓龜 他揭「暗黑內幕」崩潰

 

男子犯罪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X@prensa_librecol)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4日發生哥倫比亞西部城市帕爾米拉(Palmira),53歲婦人歐索莉奧(Estefania Arias Osorio)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廢棄的手推車裡,遺體被垃圾袋緊緊包住;經當地警方調查後證實,歐索莉奧生前曾遭於毆打,致命關鍵為嘴裡被塞進異物、窒息身亡。

報導中提到,警方調閱社區監視器後,很快就鎖定兇手,並把年僅22歲的查瓦羅(Juan Angel Gomez Chavarro)逮捕歸案,只因畫面中的查瓦羅也曾推著手推車、在歐索莉奧住家附近經過。值得關注的是,過程中似乎可以感受到很沉重,手推車還差點傾倒,查瓦羅隨後步入一棟大樓,離開時並未推著手推車一起出來。

 
更多新聞:爸街頭賣玉蘭花!「抱熟睡女童」穿梭車陣 驚險全程網心疼

男子把屍體推進一棟大樓後離開。(圖/翻攝自X@prensa_librecol)

看完監視器畫面,查瓦羅立刻認罪,同時告知警方殺死歐索莉奧的主要原因,也就是非常厭惡她的寵物犬,每次一見到他都會亂吠,而他也曾因此跟歐索莉奧發生爭執。使用殘忍方式奪命的查瓦羅,接下來會以殺人、隱匿屍體和干擾犯罪現場等罪名被拘留,警方也補充,歐索莉奧應是在毫無防備之下被攻擊,頭骨、下巴更是嚴重破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倫比亞#男鄰居#手推車#婦女#窒息#死亡#謀殺案#狗狗#寵物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1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