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幫「試車」!女兒帶男友回家 爸開門驚呆竟是一夜情對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05
國外一名男子在離婚後發現自己是同志,還意外在某次一夜情中幫女兒「試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男子在離婚後發現自己是同志,還意外在某次一夜情中幫女兒「試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有一名42歲的男子先前離婚後,意識到自己其實是雙性戀,於是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希望能夠找到「真命天子」。不過,他在日前意外發現,在他眾多的「一夜情」對象中,竟然有一人是女兒的男友,但由於他並未家人出櫃,導致他非常苦惱,不知道他是否該與女兒坦承,自己早已「幫忙試車」。

根據外媒《每日鏡報》報導,國外有一名42歲的男子在幾年前與妻子離婚後,漸漸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個雙性戀,於是他便下載了同志交友軟體「Grindr」,並在上面尋找「真命天子」,經常與陌生男子外出約會。值得一提的是,他曾遇到一名24歲的小帥哥,2人更在當晚大戰了一番,不過隨後彼此就沒有再說過任何一句話。

 

男子在離婚後意識到自己也喜歡男性,於是便用交友軟體尋找真命天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在大概過了一年之後,得知24歲的女兒交了男朋友,且由於前妻也已經見過這名「未來女婿」,於是他便讓女兒把男女帶回家中,讓他這個老丈人評鑑一番。不過,令男子傻眼的是,女兒的男友就是曾與他發生一夜情的小帥哥。

男子坦言,他在看到小帥哥的時候,內心十分地緊張,除了擔心自己會成為女兒戀情的阻礙,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否該向女兒、前妻出櫃。另外,男子也透露,他可以隱約發現,小帥哥在餐桌上也表現得異常緊張,但不曉得究竟是因為見女友的父親而緊張,還是為了2人的一夜情而擔心,「我感覺他已經認出我了」。

 
男子在見到女兒的男友時,意外發現對方竟是曾與自己發生一夜情的小帥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將這段故事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其中就有人理性地替男子分析,「如果我是你的女兒,我會想知道你與她男友的往事。如果你選擇保守秘密,雖然也沒有錯,但對女兒其實不太公平。不過,你一定得做好心理準備再出櫃,因為這是非常嚴肅的一件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男子#離婚#雙性戀#交友軟體#一夜情#Grindr#出櫃#試車#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404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