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遭鯊魚狠咬!衝浪男聽見「嘎吱聲」崩潰 驚悚傷勢曝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59
美國男子衝浪時遭鯊魚攻擊。(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witter)
美國男子衝浪時遭鯊魚攻擊。(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witter)

一名38歲美國男子馬克(Mark Sumersett)在佛州衝浪時,竟遭鯊魚咬住臉部,甚至還能聽到鯊魚嘎吱嘎吱的咀嚼聲,萬幸鯊魚最終自行鬆口,不過馬克臉上還是留下驚悚的傷口,他受訪時也直呼:「「這是人生中經歷過最可怕的事」。

馬克臉上的傷口怵目驚心。(圖/翻攝自Twitter)

 
馬克來自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他透露12日上午8時於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衝浪時,臉部突然被鯊魚緊咬,他描述鯊魚還發出咀嚼聲,如同捕獸夾在臉上一樣,萬幸最後鯊魚自行鬆口,馬克也趕緊上岸求助,被送醫後一共縫了20針。

馬克於新士麥那海灘衝浪時,遭到鯊魚咬住臉部。(圖/翻攝自WESH 2 News YouTube)

馬克受訪時,臉頰及下巴還留有鯊魚的咬痕,十分觸目驚心,這段經歷也讓他坦言,「我曾經遇過嚴重車禍,都沒有比這件事恐怖」,不過馬克未等到傷勢康復就出院,並表示仍想回到海邊衝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鯊魚#美國#左臉#驚悚#傷勢#衝浪#佛州#捕獸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86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