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晨泳遇大白鯊遭瘋狂撕咬 澳洲婦「滿身爆血」被拉回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1:44
64歲的庫克(圖左)晨泳時被大白鯊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7NewsAdelaide)
64歲的庫克(圖左)晨泳時被大白鯊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7NewsAdelaide)

澳洲再度發生「鯊魚襲人」事件,1位名叫庫克(Pam Cook)的婦女在晨泳時被大白鯊魚連續攻擊,所幸當時水中的同伴發現尖叫的她,庫克隨後「全身是血」地被救回岸上,救援人員後續將她送到醫院急救,雖然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更多新聞:澳洲外海遇鯊魚! 船被咬掉1/3直擊俄羅斯探險隊驚險之旅
 
鏡報》報導,現年64歲的庫克本月2日上午7時45分左右前往南澳的「海灘港」(Beachport)的海灘游泳,過程中被突然出現的大白鯊襲擊,她的腳被鯊魚連續撕咬、大量失血,所幸事發時約有十幾人也在水中,海灘上的遊客注意到庫克的尖叫聲後,好幾位民眾立刻上前將她拉回岸上。
 
 
其中1位民眾雷(Greg Rae)回憶道「有幾位女士跑了過來,她們身上都沾滿鮮血並提到有鯊魚襲擊人,我們拿了醫療設備後就趕去幫忙」,看到滿身是血的庫克後,雷透露「鯊魚先攻擊了她的腳,接著再攻擊她的手,但幸運的是沒有傷到動脈」。

發生意外的海灘目前已經關閉。(圖/翻攝自ABC News@Elsie Adamo)


更多新聞:澳洲海灘又傳鯊魚襲人!40多歲男子「大小腿被咬成重傷」命危
 
 
據悉,庫克的大腿多處受傷、手部也有明顯傷口。救援人員抵達後進行初步處理,隨後將她送到附近的甘比爾山醫院(Mount Gambier Hospital)救治,雖然庫克的傷勢較為嚴重但目前情況穩定、已無大礙。
 
南澳的緊急救援部門「SES」目前正準備發出動無人機來尋找這條發動襲擊的大白鯊,相關人員推測牠是1隻年紀較輕的鯊魚。事發當時也在海灘上的當地民眾朱威爾(Mishelle Jewell)對這起事件表示震驚,並表示「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裡有鯊魚,這太可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澳洲#婦女#攻擊#大白鯊#救援人員#急救#晨泳#腿部#傷口#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6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