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套房想追劇「買電視or投影機?」 過來人曝利弊:爽度差很多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2:25
住套房該買電視還是投影機?(圖/TVBS資料畫面)
住套房該買電視還是投影機?(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居住在套房裡,狹小的空間,不容易擺放過多的家具,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該買電視機還是投影機,原PO分析電視機的體積太大,就算是壁掛也會占空間,因此他認為投影機直接投影似乎較為理想,並詢問廣大網友的意見。

有名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有名住在套房的網友在PTT以「買電視機還是買投影機?」為題發起討論,指出因為自己長期用手機追劇,畫面過小,想換電視機或是投影機。接著他分析利弊,現在的電視幾乎都有上網功能,雖然便利卻很占空間,然而投影機卻不占空間,似乎比較方便,他好奇詢問網友會如何選擇?
 
貼文曝光後,有一派網友認為電視比較好,「當然是選電視,畫質重要」、「秒選電視」、「好的投影機比電視貴,預算不高不如買電視」、「電視比較萬用」、「推電視,尺吋要大一點」、「當然電視,畫質差太多,一直盯著布幕其實很累」,並認為「投影機好的也要上萬」、「要畫質好,你還得買專用的投影布」、「投影機就是看個情調吧」。

 
不少人都會看電視當作消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租屋族月入7萬」怨買不起房!他曝驚人租金 全場看傻:洗洗睡吧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買投影機也是個好選擇,「投影機啊,搬家好攜帶」、「建議房間投影,客廳電視」、「亮度的話,買的時候挑流明就好」、「我今年花2千5買一台投影機之後,一直在拿它追劇,超方便(不過前提是要找到好的)」、「投影好處是比較不占空間」、「我是兩者都買,布幕壁掛、電視上移動式腳架。結果打電動、追劇、看電影都用投影機,爽度差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套房#租屋族#投影機#電視#畫質#PTT#小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5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