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9:45
老蕭(右)Po出和未婚妻Summer(左)、球王費德勒的合照,羨煞大批粉絲。(圖/翻攝自蕭敬騰IG)
老蕭(右)Po出和未婚妻Summer(左)、球王費德勒的合照,羨煞大批粉絲。(圖/翻攝自蕭敬騰IG)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更多新聞:驚!小煜護理師嬌妻突開刀「鼻血用噴的」 憔悴病床照曝光

 

老蕭帶未婚妻一起看網球大師賽,費德勒更替他親簽球卡。(圖/翻攝自蕭敬騰IG)

老蕭最近剛好在上海工作,昨趁著工作空檔練練網球以及觀看網球比賽,更幸運的是遇到球王費爸,他在IG表示:「上海網球行,首先打了一場網球,看了一個很特別的球拍展,然後看了一場男單1/4,最後見了老費一面還得到一張簽名球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情全都訴諸於文字之中,就連陶晶瑩看了也羨慕直喊:「偶的天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老蕭的經紀公司說,這是老蕭首次和費爸見面,「真的非常開心,雙方有簡單問好,老蕭說很開心能見到他,球王也溫柔回應是他的榮幸」。另外老蕭有收藏費爸的球卡,費爸也替老蕭在球卡上簽名留念,是相當珍貴的禮物。

 
更多新聞: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老蕭這幾年開始迷上網球,外出時都會特地找球場練練身手。(圖/翻攝自蕭敬騰IG)

熱愛打籃球的老蕭,其實接觸網球已經有2年,不論是出門工作或旅行,只要有空就找球場練練,經紀人Summer也說,過去老蕭打籃球時造成許多運動傷害,除了手部大小傷不斷,目前膝蓋也在復健中,更笑說老蕭看完大師賽,已經手癢想練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費爸#費德勒#網球#周杰倫#Summ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3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