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37
楊貴媚登上《TVBS看板人物》。(圖/TVBS)
楊貴媚登上《TVBS看板人物》。(圖/TVBS)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更多新聞:為巴氏量表搶破頭!她不忍揭「台灣長照困境」:沒看護無法活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左)獻上金鐘獎入圍慶賀花束給楊貴媚。(圖/TVBS)

在節目中,楊貴媚加碼透露拍攝《有生之年》的花絮故事,因為房子空間太過狹小,演員根本就分不開,一舉一動都看得非常清楚,讓她不禁懷疑,故意找小場景其實就是導演的「詭計」;回憶拍戲過程中,楊貴媚從來不會去想鏡頭的位置,她認為自身演好演員的本分,鏡頭的呈現則交由專業的攝影師跟導演,笑稱:「如果太過在意鏡頭的話,就不會是真實角色了。」 

楊貴媚於錄影現場開金嗓,清唱〈在雨中〉。(圖/TVBS)

楊貴媚當年因歌唱比賽踏入演藝圈,也於《TVBS看板人物》錄影現場開金嗓,清唱一段〈在雨中〉,久沒開口的她,在最後一句不慎失守小破音,不禁焦急向製作單位大喊:「最後一句可以剪掉嗎?」主持人方念華則是打趣解圍:「貴媚姐獻出歌聲,讓本節目有了一點實境的色彩。」楊貴媚聽了也不禁認同,「這才是實境對不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15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更多新聞:被譽為「旅遊知識教科書」!港主持人項明生「超狂背景資料」曝光

楊貴媚(右)接受方念華的專訪。(圖/TVBS)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每週六於TVBS4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以Netflix、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看板人物#TVBS#有生之年#方念華#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