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新作曝光!22年前小說神作出土 紛絲嗨翻:終於等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51
導演九把刀。(圖/張哲鳴攝)
導演九把刀。(圖/張哲鳴攝)

作家九把刀(柯景騰)過去曾創作過不少經典的小說,之後他更成為導演,將自己的小說翻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月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而近日他再度宣布,要將小說《功夫》拍成電影,令粉絲興奮不已,就連蔡康永、開水小姐、黃豪平等人都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九把刀將翻拍自己的小說《功夫》。(圖/翻攝自臉書)

九把刀13日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參與了11部電影,導演了其中4部,並宣布將於2023年冬天將自己的小說《功夫》拍成電影:「渺過天堂,烤過地獄,以市場的最低標準來看,功夫要成功,必須是奇蹟。奇蹟不是發生,奇蹟,是被創造的!以前我很好強,認為唯有組成最強的團隊才能創造奇蹟,現在我更好強,但我深刻明白,不是最強,是最想得到。」

更多新聞:吳慷仁遭轟爆雷《有生之年》 惹議首露面霸氣認了:黑鍋我扛

 
九把刀。(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九把刀也透露:「功夫電影版故事發生在西元2001年,紀念它在這個世界誕生的小說年份,如果大家不只是想見證,還想一起創造奇蹟,我們強力徵求運動服、民生用品的品牌與食品,或是不確定品項、但很想合作的廠商們,我們非常非常需要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而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爆動紛紛留言,「我等到了」、「慶幸還活著,不用交代晚輩幫忙了!太令人感動了」。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希望可以有不一樣的演員」,九把刀則親回「有新有舊」。此外,更有粉絲敲碗九把刀的其他經典作品「獵命師影集有沒有可能活久見」,他本人也罕見回應:「一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功夫》#九把刀#導演#小說#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9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