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黃越綏冒3毛病「斷食善終」遭傳走了! 友不捨痛哭她笑揭病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2:23
黃越綏澄清誤會。(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澄清誤會。(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黃越綏臉書)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表示因胃絞痛就醫,檢查時醫生發現病徵幫她做了切片化驗,在報告出爐前身邊的人比她還擔心,期間她也請專家幫她規畫「斷食善終」,還好檢查出僅是胃食道逆流,虛驚一場。黃越綏近日上節目說明身體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澄清誤會強調:「我還安在。」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遭爆失聯!豪發股票抵債沒下文 經紀人錯愕發聲了

 

黃越綏說明去做健康檢查的結果。(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主持人鄭弘儀關心黃越綏的健康狀況,對此黃越綏強調當時是去健康檢查,也主張支持畢柳鶯教授的「斷食善終」想法,「剛好我去醫院檢查,結果我是胃食道逆流、膽結石,當然有其他毛病,像脂肪肝,我這麼壯的人脂肪單也是正常的,但是把我寫成說我快死了,是選擇斷食善終。」

更多新聞:小鐘約會「小20歲嫩妹」遭打槍!1關鍵單身多年 潘若迪:尿尿都分岔

 
黃越綏澄清誤會。(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黃越綏說前陣子收到好多粉絲和親友的關心,「甚至聽說小孟老師帶著哽咽的口吻,問我們製作人說『黃老師就這樣子走了?怎麼我都不知道?』」讓她哭笑不得,所以趁上節目時澄清,「我還是安在,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越綏#新聞挖挖哇#斷食善終#鄭弘儀#小孟老師#切片#胃食道逆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4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