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鐘獎遭批「評審都自己人」!創辦人呱吉火大反嗆:外行人哭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3:15
呱吉火大反擊不實指控。(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呱吉火大反擊不實指控。(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匯聚多位人氣創作者,還包含不少藝人加入參與。創辦人呱吉(邱威傑)日前就針對臉書粉專「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質疑評審團都是找「自己人」火大反擊,直喊:「就是一個外行人自以為懂在哭夭。」

更多新聞: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臉書粉專「鬼島薪水有限公司」日前發文提到,認為走鐘獎的評審都是找「自己人」,「走鐘獎評審名單為某個圈圈的社交名單」。對此評論,呱吉直言:「我就是主辦方,唯一的一個主辦方,這個評審截圖上面的人,有一半我過去一年『一次都沒有見過面』,剩下一半的見面次數少於兩次。然後他們都屬於我的社交圈,呵呵,真的是很會寫陰謀論。」

走鐘獎評審名單。(圖/翻攝自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臉書)

呱吉也點出「台灣短影音」目前的困境,「流量很高,但是實際的商業價值還差很多,所以真的能靠短影音賺錢的創作者並沒有很多,或許也影響了參與意願。但這個現象在未來遲早會改變,我覺得不論哪個領域的創作者也都很積極正面地看待這個發展,哪有人有時間在那邊畫小圈圈」,直嗆「鬼島薪水有限公司」就是外行人,「自以為懂在哭夭」。

 
更多新聞:76歲黃越綏冒3毛病「斷食善終」遭傳走了! 友不捨痛哭她笑揭病況

「鬼島薪水有限公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臉書)

事發後,「鬼島薪水有限公司」也公開道歉,坦承是為了蹭熱度才有這樣的曝光,並把當初質疑的內容條列式解釋清楚,並置頂一個月,「走鐘獎對不起,鬼島薪水有限公司確實是一個外行人自以為懂在那邊哭夭,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蹭流量批評走鐘獎,被反駁且認證造謠」,承諾之後會幫忙檢舉網路上對走鐘獎的不實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呱吉#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走鐘獎#創辦人#YouTuber界年度盛事#YouTuber#邱威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7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