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04
麋先生將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更將舉辦首唱派對,慶祝成軍11週年以及專輯殺青。(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將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更將舉辦首唱派對,慶祝成軍11週年以及專輯殺青。(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麋先生最近忙得不可開交,被虧是最龜毛的壞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這張睽違3年的新專輯,麋先生5位團員一改再改,導致發片時間不斷延宕,直到公司下最終指令,要求他們在11週年呈現生日大禮,麋先生修到最後一刻,在滿檔行程中「極限操作」連續2週,天天只睡4小時才完工。今(14)日正式宣布錄音殺青,被虧是最龜毛的壞蛋,麋先生笑稱:「這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主唱聖皓透露,每次演出結束後,團員們會分散到不同的錄音室同時錄製,使出渾身解數、作出團員們都很喜歡的作品。接下來他們將展開一連串宣傳與表演,一路陪伴大家度過跨年,不過為了讓腦袋休息,聖皓會去跑步,小B選擇打拳,藉由運動讓自己恢復精力。

 
更多新聞: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麋先生為了新專輯燃燒自己,有一陣子過著每天只睡4小時的生活。(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吉他手喆安在錄製過程中,意外得了腸胃炎,出現發燒、噁心、想吐等症狀,但背著時間壓力與責任,居然感覺不到疲累,順利完成錄製,他表示接下來會好好調養身體,不讓家人與歌迷擔心。

10月17日是他們成軍11週年紀念日,當晚將舉辦專輯首唱派對,麋先生感性表示:「在成團11週年的這一天,很跟歌迷一起過生日,也是『殺青宴』!」門票將於明(1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樂團#麋先生#周處除三害#壞蛋#成軍11週年#都是浪漫害的#專輯首唱派對#殺青派對#台北Lega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0

0.2265